搬遷大行動 鄭秀媚教師   2019/03

jcc-smal.gif (1494 bytes)        
  
  

  2月尾的幾個主日,大家都忙於崇拜後,執拾行裝,準備裝修的事宜。十分欣賞大家盡心、盡力及迅速地處理好教會的物資。看見大家同心一意為上主的家,作預備的事宜,是何等美和何等善的事!   

  令我聯想到,尼希米因耶路撒冷的城牆破損而傷心,他向上主作禁食祈禱,並預備自己歸回耶路撒冷,參與修復城牆的事蹟。尼希米為上主發熱心,上主就應允他所求,他得着亞達薛西王的信任和詔書,准許他從書珊城,回到耶路撒冷城的行程。   

  雖然,他有王頒下的詔書,卻沒有得到官員們的認同和合作,在維修城牆過程中,受到外邦人的嗤笑和藐視,還有猶太人的阻擾,經歷前所未有的困難,但他靠着上主賜給他的力量,衝破一個又一個的難關,團結眾人齊心參與城牆維修的工序,最終完成修復城牆的工程。見證了眾人齊心回應,必蒙上主垂憐和眷顧,他不單只修復城牆,也修復眾人分離的心,歸向上主,堅固眾人愛主和愛同胞的心,後來眾人同心立約確認,將城牆奉獻上主。   

  從尼希米的事蹟,上主沒有挪走困難和問題,卻帶領着尼希米和眾人一同承擔和克服種種的難關,上主與他們同行,突破他們的限制。   

  今天,平安堂的裝修工程展開,過去在籌備過程中,弟兄姊妹遇到很多的困難,亦付出了很多心思和行動,同心為上主準備自己,作裝修上各樣的需要,求上主記念!願大家齊心祈禱,上主保守工程進行順利!並祈求保護施工的人員工作平安,因為施工的期間,工人沒有電梯使用,建築和棄置的材料需要在樓梯間搬運,求上主保守過程的安全和暢順!期望完成後的場地被上主使用,祝福和造就更多人的生命,朝向上主。阿們!

  

 

 

back.gif (6166 bytes)